Flames

锤基 EC 盾铁 开久组 嗑谁谁分体质
欢迎打扰

真的很喜欢这个设定所以动了动很久没有动的笔,语言功力真的退步了很多,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ooc警告


如果你要问最让片桐智司头疼的三件事是什么,答案应该会是相良的鬼心思,软高两人组以及牙痛。对,牙痛。谁能想到开久的老大是个热爱汽水且有蛀牙的人呢?就像谁能想到狂犬相良最喜欢的食物是章鱼小丸子呢?
“嘶——”大中午听小弟汇报最近软高的两个家伙又干了啥啥好事让开久下不来台被气得咬了咬后槽牙的智司倒吸一口冷气。坐在他旁边的相良注意到智司脸色突然变得很臭,不禁戏谑道:“哎哟智司你终于动怒了?是不是要出手了?喂!那可要挑个好时间啊,我看今天放学就很不错诶~哎呀终于可以动手了!就让他们看看开久到底是他们能不能得罪的吧!喂!智司你怎么不说话啊?”相良挑挑眉毛,看着脸色晦暗不明的智司突然有点不爽。
“喂喂喂,别告诉我你又打算忍气吞声啊,智司。拜托你拿出一点开久老大的架子来好不好?”说着,相良用脚尖踢了踢智司的小腿肚。硬的像块石头,相良想。
“安静!”智司牙疼的额角直抽,不动声色的用手揉揉下颚线来缓解疼痛。相良本来被智司这么一怼起了一肚子火,但看到智司这个小动作立马心知肚明——哦,这个傻大个又牙痛了啊。作为一个贴心的二把手,相良冲小弟们挥了挥手示意他们退下。等人都走干净后,相良从自己的可乐里挑出块冰块,转过身对自家老大说:“喂,敷着。”智司皱着眉表示无声的抗议,太丢人了,牙痛敷冰块什么的。
相良翻了个白眼,一把扯开智司看似托腮实则揉脸的手,干净利落的把冰块糊在了他的脸上。“喏,乖乖敷着,如果你想一直这么痛着也可以不听。”相良把智司的手摁在冰块上,借着竖起来的领子擦了擦手上冰块融化的水。
“你就不能温柔一点么?”智司无奈地摇摇头,手乖乖地摁在冰块上。
“切,我可是狂犬啊。”相良把自己狠狠地砸进沙发里面,四仰八叉地坐着。“看在你今天牙痛的份上我就不闹了,你乖乖地回去休息吧,不然开久老大牙痛的消息飞的满城都是,我就要了你的脑袋!”说着,相良用手在脖子边边上划拉了一下。
“是是是,真是贴心啊。”智司无奈地笑道。
“还有不准喝汽水了!”
“哎相良我们今天放学去吃章鱼烧吧,我昨天听小弟们说有一家新开的很好吃诶。”
“好啊,在哪?诶!等等!滚蛋!不要转移话题!!”

评论(2)

热度(26)